扫码下载,进入"小7手游"APP内操作呦~
当前位置:网页游戏 > 看新闻 > 游戏资讯 > 最美的女神《哆啦》圣洁祭司白月女士

最美的女神《哆啦》圣洁祭司白月女士

作者:子贞来源:厂商提供发布时间:2012-11-15 19:56:50


    也许白月不是最强大的祭司,但她一定是哆啦星上最圣洁的祭司。白月无时无刻都在奔波劳苦,用自己的最纯洁的心灵和最圣洁的法力为人们抚平伤痛。在哆啦星人民的心目中,白月就是最美丽的女神。

 


 

据说白月曾经和精灵王子奎恩是恋人,但不知为何已经分道扬镳,而且至今双方都避免见面。最近白月已经和紫星伯爵订婚,正在筹备婚礼。 但是突如其来的战争让他们不得不延后婚礼的举行。白月已经下定决心——要将哆啦星的再次和平作为结婚礼物送给自己。

 


 

在当前的战争中,白月以自己的法力为勇士们治疗祈祷,在后方默默地支持着在前线奋勇作战的紫星伯爵以及所有将士。但现在困扰着她的是,她担心紫星伯爵在奎恩王子的阴影中陷得太深,变得太过急功近利。白月害怕这样会让紫星走向一条扭曲的道路,她只希望紫星能走他自己的道路、取得属于他自己的功绩。

 


 

我能用最瑰丽的词汇形容星辰,用最梦幻的歌曲颂扬奇迹,但这些词汇在白月女士的美丽面前是如此苍白无力,这些歌曲在白月女士的高洁面前是如此不值一提。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厂商提供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子贞
88 0 标签:最美的女神《哆啦》圣洁祭司白月女士
获取行业资讯,分享行业开服信息和产业动态,敬请关注40407官方微信和40407官方微博。

热游推荐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