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进入"小7手游"APP内操作呦~
当前位置:网页游戏 > 看新闻 > 游戏资讯 > 地盘网《108将》化身电影中的伟人们

地盘网《108将》化身电影中的伟人们

作者:佚名来源:厂商发布时间:2011-07-21 14:50:39

一部鸿篇巨制,汇合两岸三地上百名演员的盛大手笔,这是什么电影?当然是《建党伟业》了,从筹拍到最终剪辑,173名演员被削减65人,恰好暗合了天罡地煞之数,和地盘网《108将》里的英雄人数也正好相合!

本着游戏无极限,娱乐不休止的原则,今天我们就来小小的掰扯一下让《建党伟业》中的人物和水泊梁山上的人物来一次亲密接触!

大刀关胜:朱德,一个出身蒲东巡检,一个出身来自军官教导团,一个是水泊梁山五虎将之首,一个名列十大元帅第一。同有一副钢打的身子,都是一条铁骨铮铮的好汉,关大刀和朱大帅,当之无愧的英雄汉!

豹子头林冲:蔡锷。林教头作为八十万禁军教头,那股豪迈的霸者气势自然无可比拟,也是最早被逼上梁山的英雄人物,才有了后来这一百零八将相聚首的故事。与豹子头林冲一样的是,蔡锷将军作为云南都督,在乱世之中第一个举兵讨袁,打响了护国战争,让这风云乱世,开始迈向了一个新的时代!

双枪将董平:陈毅。英雄双枪将,风流万户侯,这是董平给自己的定义,也是对他自己的一种肯定,董平是水浒将领中文武双全的一位,生的面如冠玉,一张好面孔。双枪之下,更是少有敌手。陈毅元帅被誉为儒帅,夸的就是他的好文学,他能在江南山区打游击,也能指挥淮海战役这样的大决战,岂非也是一员双枪将

梁山好汉的故事说不尽,建党人物的传奇也讲不完,一百零八位英雄,都谱写了一段又一段不朽的歌曲。地盘网《108将》,让热血再现,重温每一段义薄云天的悲壮历史。

地盘网《108将》官方网站:http://108.dipan.com/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厂商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佚名
88 0 标签:108将地盘网化身电影伟人
获取行业资讯,分享行业开服信息和产业动态,敬请关注40407官方微信和40407官方微博。

热游推荐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