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页游戏 > 看新闻 > 业界 > 游路高峰会主题 探讨中国游戏进军海外

游路高峰会主题 探讨中国游戏进军海外

作者:佚名来源:互联网发布时间:2013-06-28 14:13:06

由上海游路举办的“上海游戏国际交流高峰论坛”将于2011年7月27日在宝山动漫大场文景楼召开,本次论坛主题为——新局势下的中国游戏进军海外潮流。

十年前,在中国市场的网络游戏,几乎都是来自国外的作品,此后本土网游不断发展,并成功实现了从自主研发到出口海外的发展阶段。

2010年国产游戏产品出口规模相比2009年增长持续加快,海外市场收入将近2.3亿美元,较2009年增长116%,出口数量超过100款,有更多的国产游戏企业开始进军海外市场,还有部分游戏企业通过海外投资开始参与国际资本竞争。

要让中国网络游戏走的更远,不仅要提升游戏文化内涵,加强科技创新,推出更优秀的游戏产品,更要着眼世界,走出中国。

现在,有更多的国产游戏企业开始进军海外市场,在进军海外市场之前,你做过准备吗?你了解海外游戏市场吗?游戏进军海外市场应如何选择运营商?游戏进军海外需做哪些准备?注意哪些问题?游戏进军海外市场是否有必要选择游戏发行商?……

上海游戏国际高峰论坛欢迎来自海内外的游戏运营商、代理商,了解用户、了解竞争对手、挖掘竞争力产品、互相交流、分享成功经验、共同学习与提高,让我们为推动中国游戏产业快速健康发展再接再厉,上海游戏国际高峰论坛有你更精彩!

关于上海游路

游路——游路全称游戏人之路,是一家致力于为游戏开发商、投资商、运营商、广告商、周边服务机构等游戏行业精英们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服务于游戏产业,为促进游戏产业的更高层次的发展服务;积极倡导深度交流与合作,发挥沙龙的桥梁纽带作用,整合产业资源,共同学习和提高,为游戏行业的整体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互联网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佚名
88 0 标签:中国游戏探讨主题游路高峰会进军海外
获取行业资讯,分享行业开服信息和产业动态,敬请关注40407官方微信和40407官方微博。

游戏推荐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