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进入"小7手游"APP内操作呦~
当前位置:网页游戏 > 看新闻 > 游戏资讯 > 独家剖析6711《墨攻》最新玩儿法—阵营战

独家剖析6711《墨攻》最新玩儿法—阵营战

作者:佚名来源:厂商发布时间:2011-07-27 10:16:51

夏日炎炎,艳阳高照。墨家钜子率领着墨者们帮助贫苦大众反抗权势者的气压,协助弱小势力保卫家园,协助各国抵抗外敌入侵!赵墨侠义,楚墨务实,齐墨雄辩,墨家三大阵营各有所强各有主张,究竟哪个阵营才是真正的强者?哪个阵营主张的墨家大义才是真理?6711网页游戏《墨攻》阵营战为你独家揭晓!


1 6711墨攻阵营战

6711墨攻中如果有联盟已经完成商丘的征战,那么在之后的第二天就会开启阵营战,参战的墨者爵位必须达到墨使,实力不够的墨者是不允许参加阵营战的!还没达到标准线的墨者加把劲吧!阵营战的报名时间是每天早上8:00——晚上21:00


2 抢占晋阳

战事开始后大家会看到每个阵营城池之间有不是同的线路,每个阵营只能攻击和自己阵营城池相邻的城池。因此战事开始时,参加阵营战的墨者必须点击各自城池与中立之城晋阳之间的线路作为战场进行报名。


3 攻占

因为晋阳是三个阵营混战争夺的中立之城,只有占领晋阳才能获得向另外两支势力进攻的机会,必须注意的是,此时,占领了晋阳的阵营亦会同时受到其他两个阵营的攻击!

除了自身参与外,墨者们还可以花费刀币购买攻城车为阵营助阵,攻城车参战获得的战功如盟战中的死士般归你所有!


4 结盟

在阵营战中获胜的一方会占领对方的城池,若其中一个阵营已经没有墨者在战场中,这个阵营就为战败,还有墨者立于战场的阵营就能占领这个战场连接的城池。如果一个阵营占领的城池数超过另外两个阵营城池数之和,城池数量少的两个阵营会自动结盟。

结盟的阵营可以共享阵营城池的科技加成效果,并且这两个阵营可以互相参加对方的阵营战,联合起来攻击另一个阵营城池。

【阵营战的好处】

1、占领城池可以获得科技加成,占得越多,加成越多!

每个阵营占领的城池会给这个阵营提供5%的科技奖励加成,占领的城池越多,提升的奖励效果也越大。

2、击退敌军,得战功,换名剑!

参加战役战的战斗能获得战功奖励,战胜的次数越多,获得的战功越多。战功可以用来兑换名剑和宝石,攻城车也可以获得战功。

3、无论输赢,奖励宝箱!

参加阵营战后无论输赢都可以获得爵位宝箱的奖励,获胜的一方可以获得对应爵位的银宝箱,失败的一方可以获得对应爵位的铜宝箱。

【阵营战注意事项】

1、战斗会在每天晚上21:10开始,但是各个阵营参战的信息已经在截止时记录好了,而且阵营战过程自动战斗,所以墨者不需要实时在线,但是必须记得报名和购买攻城车。阵营战中可能会出现2个战场,需要谨慎的选择报名战场。打开阵营战界面可以查看今天的阵营战战报和昨天的胜负信息。

2、每次阵营战每个墨者只能购买一个攻城车,攻城车的等级与墨者当时的等级一致。雇佣的攻城车是初级攻城车,墨者可以花费刀币将它升级从而提高攻击战斗力。

3、阵营战结束后,奖励会自动发放到每个参赛者身上,阵营战的结果和奖励说明会以信件的形式告知每一位参战者。

4、自己阵营占领的城池越多,科技加成的奖励越高!科技加成效果时间为下次阵营战结束后到下一次阵营战开始前。全服最高的通关组队副本,决定了全服的最高科技奖励,这些加成会对列国探险和组队副本的战斗有效,但是对竞技场和武道会的战斗无效。

另外,墨者及购买的攻城车参战的战功会直接发放到墨者身上,墨者可以打开阵营战界面查看和兑换奖励。

 

6711《墨攻》官方网站: http://www.6711.com/mg/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厂商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佚名
88 0 标签:阵营战6711墨攻独家剖析最新玩儿法
获取行业资讯,分享行业开服信息和产业动态,敬请关注40407官方微信和40407官方微博。

热游推荐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