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进入"小7手游"APP内操作呦~
当前位置:网页游戏 > 看新闻 > 游戏资讯 > CJ完美落幕 逐浪《我是英雄》携美闪亮登场

CJ完美落幕 逐浪《我是英雄》携美闪亮登场

作者:佚名来源:厂商发布时间:2012-11-17 15:37:19

2011年的CJ终于完美落幕,各种有爱周边,各种软妹御姐,很萌很Q有木有!是不是觉得CJ上还没看过瘾?木有关系,逐浪《我是英雄》携美闪亮登场啦!8111时逐浪《我是英雄》颠覆首测,各种软妹御姐任你推!

逐浪2011巅峰巨作《我是英雄》是一款大型MMORPG即时战斗的网页游戏。两大阵营,四大职业,各种造型,各种给力。且来看看《我是英雄》里不让须眉的巾帼英雄吧~漂亮的妹纸,宅男的最爱!

英姿飒爽的神武JJ,一身高超剑术,黄金盔甲,炫目之美;神秘傲娇的魔影MM,行事低调,行踪诡秘,你眨下眼,她可能就在你身后出现哦;美貌绝伦的星降JJ,典型才女,不爱舞刀弄枪,只一书简即可将你带进堕入地狱的噩梦;柔柔弱弱的神愈MM,长袖善舞,抚的一手好琴,但是要小心好听的琴音也可能是致命的利器哦~

 

《我是英雄》四美争艳,你独爱哪个呢?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厂商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佚名
88 0 标签:CJ完美落幕逐浪我是英雄携美闪亮登场
获取行业资讯,分享行业开服信息和产业动态,敬请关注40407官方微信和40407官方微博。

热游推荐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