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页游戏 > 看新闻 > 业界 > 科隆游戏展2011日程安排公布 下周开幕

科隆游戏展2011日程安排公布 下周开幕

作者:佚名来源:互联网发布时间:2011-08-12 17:34:46

科隆游戏展官方今天公布了即将于2011817日至21日举办的科隆游戏展的出展公司发布会以及游戏展期间的各项活动的具体日程安排,在这其中我们可以看到微软EA,育碧,暴雪等传统游戏厂商的发布会,试玩会,也看到了LG,三星等新兴科技公司的产品发布会的出现。

2011年科隆游戏展即将开幕,来自全世界的游戏开发商将通过这个欧洲最大的游戏交流平台向公众与媒体展示自己的最新游戏作品,有超过4600名记者将现身德国科隆进行展会报道。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互联网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佚名
88 0 标签:公布科隆游戏展2011日程安排下周开幕
获取行业资讯,分享行业开服信息和产业动态,敬请关注40407官方微信和40407官方微博。

游戏推荐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