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进入"小7手游"APP内操作呦~
当前位置:网页游戏 > 看新闻 > 游戏资讯 > 游戏多《诛神》升级速成法则

游戏多《诛神》升级速成法则

作者:佚名来源:厂商发布时间:2011-08-15 17:01:45

人人都希望一步登天,而在游戏之中想要成为高手也是有捷径的,游戏多《诛神》的新手高手速成法正式出炉,绝对不忽悠,让你一天升四十级不是梦想。

练级根据等级的不同,服务器开放时间的不同来选择不同的方式。大家最开始练级大多都是新区新服,那么就从这里开始。

1-15级不解释做任务估计最多1小时吧。15级以后

本人的做法是直接就蹲新手村加好友了。我算了下,开区第一天加好友绝对能加到你手疼,这也是获取经验最快的方式了。不停的加好友删除好友,够了15级就删除。下线了也删除,保证你81个好友全部在线。如果你第一天时间充裕的话,40-45级不等。

40级开始清任务,清到40任务的时候保留采集材料的任务。然后不停的开双倍采集材料获得经验,如果采集材料的时间再加点好友,那经验是非常多的

貌似采集材料给经验还没被和谐。

本人的做法是用按键精灵脚本采集材料,并且手动加好友。

这是能想到最快的办法了。除非你花钱砸装备,装备够好,打怪经验或许才会跟采集的经验差不多。挂机打怪永远不效率。挂机打怪也是会掉的,新区练级人多,一定要注意加好友,不然后面等级会不好追。

45以后每天任务的经验大约150W升级400W左右148-4949-50800W50之前升级主要还是挖材料,手动自然不行,必须用按键精灵

至于后台脚本怎么编这里就略过了,会编的写个后台,可以编挖材料边加好友。不会的只能挖材料。记得要开双倍哦。

《诛神》的经验获得方式大家要了解,普通怪谁打第一下怪经验的归属是谁的,队友获得该怪物经验的10%,精英怪是平分经验上+10%.利用好这个,组队采集……想想经验就嗷嗷多,一天500W不是梦想。

好了,掌握了这些,相信你绝对将成为新人中的一匹黑马,创造升级速度之最。游戏多《诛神》新手速成,马上一起来体验。

 

游戏多《诛神》官方网站:http://zhushen.yxduo.com/

更多精彩游戏尽在游戏多!游戏多网游平台:http://www.yxduo.com/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厂商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佚名
88 0 标签:升级诛神游戏多速成法则
获取行业资讯,分享行业开服信息和产业动态,敬请关注40407官方微信和40407官方微博。

热游推荐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