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页游戏 > 看新闻 > 人物专访 > 恺英网络王悦:社交游戏暂不适合智能手机平台

恺英网络王悦:社交游戏暂不适合智能手机平台

作者:何峰来源:新浪IT发布时间:2013-07-23 10:12:25

8月18日消息,“社交游戏尚不适合iPhone,Android等智能手机平台”,恺英网络CEO王悦今天在清科主办的中国移动互联网投融资高峰论坛上语出惊人。

他表示,社交游戏更新频繁,然而这到了手机上就成为了问题。随后与搜狐IT交流中,他解释称,自己的iPhone上已有超过90个应用没有更新了。

“用户是不想频繁更新的。”他认为这将导致开发商开发成本上升和浪费。

不过,他表示目前在WAP上做社交游戏更合适。

另外,他认为,Html5对社交游戏开发商开发手机游戏是一个机会,目前硅谷和国内的社交游戏开发者都在研究Html5

据他透露,恺英网络去年年初开始在国内做手机游戏,与腾讯合作推出了《摩天大楼》。在此之前,恺英网络曾在日本尝试运营过二款手机游戏。

尽管不看好社交游戏目前在智能手机平台的发展,但他依然看好手机游戏未来前景,并称恺英网络将加大这方面投入,愿意交学费。(文/何峰)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新浪IT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何峰
88 0 标签:
获取行业资讯,分享行业开服信息和产业动态,敬请关注40407官方微信和40407官方微博。

游戏推荐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