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页游戏 > 看新闻 > 海外专递 > RTS战役网游《灭国战争》下半年北美收费服务

RTS战役网游《灭国战争》下半年北美收费服务

作者:hanke来源:网易游戏发布时间:2011-08-22 15:05:14

8月22日网易新游报道最多可容纳52人进行战斗的对战模式大型MMORTS《End Of Nations》(暂译:灭国战争)公开声明今年下半年将在北美和欧洲进行部分收费服务。在今年举行的德国科隆展上《End Of Nations》更是赚足了人气,表示将以“征服世界”为最终目标,将游戏做到完美。

最多可容纳52人进行战斗的对战模式大型MMORTS《End Of Nations》(暂译:灭国战争)公开声明今年下半年将在北美和欧洲进行部分收费服务。

在今年举行的德国科隆展上《End Of Nations》更是赚足了人气,表示将以“征服世界”为最终目标,将游戏做到完美。

关于《End of Nations》:

由西木工作室(Westwood Studios)开发的MMORTS游戏《End of Nations》采大型在线多人实时对战模式的本作,将以超越现有的宏观壮阔场面来吸引市场的目光,一度被誉为《红警》网络版。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网易游戏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hanke
88 0 标签:
获取行业资讯,分享行业开服信息和产业动态,敬请关注40407官方微信和40407官方微博。

游戏推荐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