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页游戏 > 看新闻 > 业界 > 池宇峰:基于市场状况和股东利益执行ADS回购

池宇峰:基于市场状况和股东利益执行ADS回购

作者:王佩来源:互联网发布时间:2011-08-23 16:16:03

速途网8月23日消息 完美世界今天公布其截至2011年6月30日止的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财报显示:完美世界第二季度营收7.80亿元人民币(1.2亿美元),去年同期为5.9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2%。其中,在线游戏营业收入为712.1百万元人民币(110.2百万美元),去年同期为533.3百万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4%。


完美世界董事长兼CEO池宇峰

在解读Q2财报中,完美世界董事长兼CEO池宇峰称,在线游戏营业收入较上季度的增长主要源于公司近期推出的新游戏,如《神魔大陆》和《神鬼世界》的强劲增长;《完美世界国际版》等数款公司现有游戏持续的强劲表现;以及公司在美国、欧洲和日本海外运营收入的增长。

本季度海外授权收入为61.8百万元人民币(9.6百万美元),上季度为63.6百万元人民币,去年同期为55.1百万元人民币。海外授权收入较上季度略有下降,池宇峰称,主要源于本季度公司在海外推出较少重大的新游戏所导致的初始授权收入的减少,而提成授权使用收入的继续增长部分抵消了海外授权收入的减少。

另据池宇峰透露,经董事会及一由董事会中所有独立董事组成的特别委员会的同意及批准,完美世界近期签署了一项协议,将完美世界影视业务的经营实体“完美世界(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以3.6亿元人民币的价格出售给北京快乐永久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完美世界董事长兼CEO池宇峰为快乐永久的主要股东。该交易将有助于完美世界进一步专注于其核心网络游戏研发和运营业务,从而在未来的公司成长中实现股东价值的最大化。

2011年8月,完美世界以约3.5千万欧元收购了美国著名网络游戏公司Cryptic Studios,这将为公司多元化的游戏组合和产品线带来更多世界一流的游戏作品,如《Champions Online》、《Star Trek Online》和《Neverwinter Nights》,以及其他新项目。此次战略性收购将进一步在全球范围内加强公司强大的研发和运营实力,有利于公司在美国和欧洲市场的进一步渗透。

值得注意的是,2011年3月,完美世界董事会授权完美世界在2011年3月至2012年3月的期间内回购不超过1亿美元的公司自身的美国存托股票。截至2011年8月21日止,公司已依据该回购计划从公开市场上回购了2,305,749股美国存托股票,预计将基于市场状况和股东利益继续执行该回购计划。(王佩)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互联网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王佩
88 0 标签:业界池宇峰基于市场状况股东利益执行ADS回购
获取行业资讯,分享行业开服信息和产业动态,敬请关注40407官方微信和40407官方微博。

游戏推荐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