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进入"小7手游"APP内操作呦~
当前位置:网页游戏 > 看新闻 > 游戏资讯 > 科比加入山西队 不玩《豪门富贵》也枉然

科比加入山西队 不玩《豪门富贵》也枉然

作者:佚名来源:厂商发布时间:2011-08-24 09:28:23

山西中宇俱乐部山西汾酒队迎来美国副总统拜登的观战之后,山西汾酒队还将迎来另一位来自美国的大人物——科比 布莱恩特。在中国就可以看科比的比赛了,空闲之余玩什么好呢?来玩552游《豪门富贵》吧!而且游戏也即将在8月26号11点开启正式服“小试牛刀”在这552游《豪门富贵》之中来体验不再坑爹的感受吧!在552游《豪门富贵》中执行任务是非常重要的,游戏中的任务能够很好地让您熟悉游戏的操作,也能够给予奖励让您距离胜利的目标更加接近。

任务界面:【主线任务】提升角色家族地位的关键,必须完成的任务贯穿着整个游戏。 支线任务引导角色的发展和升级,指导角色建立豪门家族的各个目标。日常任务每日能够进行的任务,能够获得不少的奖励。特殊任务活动和节日进行的任务,让您有更大的惊喜。任务描述对执行任务的描述。任务目标对当前任务目标的显示。任务奖励完成任务能够获得的奖励信息。领取奖励完成任务后点击可以领取到任务奖励。放弃任务不想完成任务时可以点击放弃。

任务规则:1.主线任务和支线任务将自动获得任务,无法放弃。2.日常任务每天提供20个任务,每天晚上12点重新获得。每次只显示5个日常任务。3.放弃日常任务将减少任务数量。4.任务名称前有打勾符号的为完成任务的显示。552游《豪门富贵》8月26号11点开启正式服“小试牛刀”与各位不见不散!

552游《豪门富贵》官方网站:http://hmfg.552you.com

552游《豪门富贵》官方论坛: http://bbs.552you.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0

552游《豪门富贵》官方交流群:131688566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厂商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佚名
88 0 标签:科比豪门富贵陕西队
获取行业资讯,分享行业开服信息和产业动态,敬请关注40407官方微信和40407官方微博。

热游推荐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