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进入"小7手游"APP内操作呦~
当前位置:网页游戏 > 看新闻 > 游戏资讯 > i3《热血三国》名将好感度任务攻略

i3《热血三国》名将好感度任务攻略

作者:佚名来源:厂商发布时间:2011-09-19 11:36:41

i3《热血三国》名将好感度可以影响名将属性,好感度任务放弃的话,名将可能会直接叛逃,因此这类任务是十分重要的。任务中捐献兵力的任务比较清晰明朗,今天就给大家说下比较复杂的采集类任务。

前面是任务的内容。括号内是任务方式。最后的是任务描述。对照描述,基本内容就是前面的。数量有所可能不同。任务数量越多,高感加的最多。

任务内容(任务方式):任务描述。

寻找佳丽(掠夺城市):话说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就连人中龙凤的吕布也不例外,英雄少了佳人作伴,其心中难免孤寂。

寻找华服(掠夺城市):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逢乱世,固不能以私利左右,但凡人士,出入宫廷,必先理其衣冠以敬其主。

寻找神兵(采集山地):俗话说宝剑配英雄,就算是一代名将,手里没了兵器也不能发挥他真正的实力,听闻近期有神兵现世,无妨前往寻觅一番

寻找兵书(采集森林):兵者国之大事,死生之道存亡之地,兵家之术更是不传之密,访遍山林,方能觅得奇书

寻找良驹(采集草原):将领驰骋沙场,胯下的坐骑乃是他给予灵魂的伙伴,一匹好马乃是名将一生所觅。

寻找美食(采集草原):今家人之治产也,相忍以饥寒,相强以劳苦,虽犯军旅之难,饥馑之患,温衣美食者必是家也。

寻找美酒(采集荒漠):把酒当歌,人生几何,时逢乱世,煮酒论英雄,袒胸襟洒热血,美酒能寄托人的情感,千金难买一醉。

寻找神甲(采集山地)好装备是有灵性的,懂得自己挑选合适的主人,听闻有神器现世,末将恳请前往一试。

寻找失散的亲人(采集荒漠):大道之行,天下为公,选贤与能,讲信修睦。故人不独亲其亲,不独子其子,使老有所终,壮有所用,幼有所长,矜寡孤独废疾者皆有所养。

寻找古代棋谱(采集湖泊):蓖蔽象棋,有六簿些;曹并进,遒相迫些;成枭而牟,呼五白些,千军万马弹指之间,谈笑声中开疆僻壤。

寻找私塾先生(采集湖泊):一日为师终生为父,恩师养育栽培之恩实难相报,今封侯拜将,必踏寻恩师,赡养其老。

寻找失散的故友(剿灭山贼):每忆古人,指点江山激扬文字,曾煮酒以论英雄,畅怀胸襟,励志宏图,故垒西边,吾友今在何方。

i3热血三国 官方网站:http://rxsg.i3.com.cn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厂商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佚名
88 0 标签:热血三国i3名将好感度任务攻略
获取行业资讯,分享行业开服信息和产业动态,敬请关注40407官方微信和40407官方微博。

热游推荐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