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页游戏 > 看新闻 > 业界 > Mozilla正开发Gladius3D网页游戏引擎
qq自助原创

Mozilla正开发Gladius3D网页游戏引擎

作者:秩名来源:qq发布时间:2011-10-08 14:59:20

 在HTML5和WebGL高速发展的现在互联网络,很多地方已经开始放弃Adobe Flash而转型为别的更为便捷的网页形式。Mozilla 日前正在开发名为 Gladius 的 3D 游戏引擎,它是 Paladin 项目的一部分,旨在将 3D 游戏引入 Web。

Mozilla 已经开发了首个原型游戏 RescueFox(工作在最新版 Firefox),演示 Gladius 确能用于创建浏览器 3D 游戏。Mozilla 开发者表示无意进一步开发 RescueFox,但会继续开发其它 3D 游戏演示 Gladius 的进步。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qq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秩名
88 0 标签:游戏引擎网页Mozilla正开发Gladius3D
获取行业资讯,分享行业开服信息和产业动态,敬请关注40407官方微信和40407官方微博。

游戏推荐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