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页游戏 > 看新闻 > 业界 > 劲舞团开发商Q3财报:Maesita带动业绩增长

劲舞团开发商Q3财报:Maesita带动业绩增长

作者:秩名来源:81813发布时间:2011-11-17 10:41:38

 韩国人气舞蹈网游《劲舞团》开发商YD Online于11月15日公开了公司第三季度财报,公司Q3销售额达114以韩币,营业利润2.3亿韩币,净利润为4亿韩币。

销售额较前一季度上涨3.4%,营业利润和当期的净利润分别上涨了148%和125%,今年首度成功实现扭亏为盈。另外去年同期相比,营业利润和净利润分别上涨了182%和144%。

能够取得如此优秀的业绩,在于今年6月,强调单人SOLO的网游《Maesita》的推出,该网游人气一直较旺,是公司整体利润上升的主要主导因素。

另外,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第三季度YD Online加大了移动平台游戏的研发,通过3款智能手机游戏打开市场,并且建立了智能手机游戏销售平台,加强这一方面的运营。

YD Online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完成度较高的《Maesita》的带动下,公司业绩有较大幅度的提升,目前公司自主研发的网游比重逐步扩大,确保了游戏的全球竞争力和公司盈利,YD Online未来将进一步为“成为全球游戏公司”的目标奋斗。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81813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秩名
88 0 标签:劲舞团增长财报带动开发商Q3业绩Maesita
获取行业资讯,分享行业开服信息和产业动态,敬请关注40407官方微信和40407官方微博。

游戏推荐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