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大蛇丸的秘密

作者:反叛者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1-11-28 16:08
40407官方微博:

戒指:空

戒指的位置:左手小拇指

原隶属忍者村:木叶忍村

初次登场:漫画第45话、动画第27话

声优:くじら

第三代火影的徒弟,御手洗红豆的老师。曾经被认为是火影继任者,和自来也、纲手并称“木叶三忍”(传说中的三忍)。由于父母杀后所以潜心研究禁术而成为木叶叛忍。后来加入晓,代号是“空”,在宇智波鼬加入时退出组织(退出时曾试图夺取宇智波鼬的身体,但不敌对方的幻术),建立了自己的忍者村-音忍村,标记是八分音符。50岁时和风影联合攻打木叶,同时又秘密杀死风影,及后杀死恩师,但付出双臂的代价。进行灵魂转生后复原(以捕获的忍者-幻幽丸暂作容器)。企图用佐助作为下一个容器,却讽刺性地在自己进行转生的结界内,被佐助反吞噬及夺去一切力量。后药师兜把其剩下的遗体移植到自己的左手,欲得到大蛇丸的能力,不过也被大蛇丸遗体反吞噬已达3成。于392话中,大蛇丸潜藏在佐助的查克拉,因佐助本身力量耗尽而被释放出来,大蛇丸亦因此一度控制佐助,幻化出八歧大蛇。但最终仍为宇智波鼬的绝招‘须佐能乎’所克制,大蛇丸连同八歧大蛇被吸进酒葫芦的空间内,此后佐助的咒印消失了。

忍术和技能

武器:草薙剑.空之太刀

通灵术

束缚术

木叶瞬身

影分身

蛇脱

软改造

不尸转生

消写颜术

死亡预览术

咒印术

大蛇流替身

千影蛇络

双蛇相杀

潜影蛇手

蟒蛇

风遁.大突破

土替身

土分身

八歧大蛇术

外道之印

封印术.五行封印

通灵术.秽土转生

通灵术.蛇脱

通灵术.罗生门

通灵术.三重罗生门

白鳞大蛇

【责任编辑:佚名】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