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页游戏 > 看新闻 > 业界 > 金山软件发布三季度业绩公告

金山软件发布三季度业绩公告

作者:秩名来源: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发布时间:2011-12-05 13:56:53

 近日,金山软件发布今年第三季度业绩公告。公告显示,金山软件三季度总营收2.43亿元,环比下降8%,同比增长6%,娱乐软件和应用软件分别占比68%和32%。其中,娱乐软件业务营收为1.65亿元,环比下降4%,同比增长6%,网游用户月平均收益为46元,与今年第二季度持平,同比增长18%;应用软件业务营收为0.78亿元,环比下降14%,同比增长5%。三季度净利润为0.75亿元,较上季度下降28%,较去年同期下降12%。

今年5月,金山软件经典游戏《剑侠情缘网络版叁》推出资料片《新剑网叁》,带动了用户的大幅度增加,为三季度游戏营收稳定增长打下基础;9月《月影传说》开启限号不删档测试,增加了极限群攻技能和多个独特新颖的设计;11月推出了《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之《一代宗师》和《剑侠世界》之《龙门飞剑》。此外,2011年第三季度,金山软件联合海润影视拍摄的《剑侠情缘——藏剑山庄》在国内多家电视台播放,在湖北电视台首播当日即斩获该省收视冠军。

三季度金山办公软件的销量出现季节性波动,由于加大了对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研发力度,办公软件的利润在短期内有所下降。而移动办公软件系列新品和金山毒霸2012猎豹版的发布,成为三季度金山应用软件业务的最大亮点。

金山办公软件9月份发布了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全系列新品——WPS Office 2012、Kingsoft Office 移动版、金山快盘以及金山安全云存储解决方案。此外,金山办公软件还持续获得了大量来自政府机构和企业客户的订单。

今年7月,金山网络获得腾讯战略性投资,双方在互联网安全领域的合作随即展开;8月腾讯与金山联合推出永久免费的完整安全解决方案“QQ电脑管家+金山毒霸猎豹版免费极速杀毒套装”,旨在整合双方的优势和特长,为用户构建完整、立体的多重安全防御体系;而基于云安全的金山毒霸2012猎豹版也于三季度发布,为金山网络活跃用户的快速增长提供了新的保障。另外,金山网络8月份首创“网购敢赔”模式,促进了用户与工程师之间的互动,也凸显了金山转型后所焕发出的活力。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秩名
88 0 标签:公告发布金山三季度业绩软件
获取行业资讯,分享行业开服信息和产业动态,敬请关注40407官方微信和40407官方微博。

游戏推荐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