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页游戏 > 看新闻 > 海外专递 > 《星球大战OL》快闪活动 史上最独特首发仪式

《星球大战OL》快闪活动 史上最独特首发仪式

作者:秩名来源:新浪发布时间:2012-11-17 15:43:58

 如果你在12月20日的晚间正好去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那么你很可能目睹到了最独特的MMO首发仪式。BioWare招募到了达斯君主和重甲绝地武士(当然了,都是精心打扮的Cosplay)以及“群众”们在纽约时代广场为《星球大战:旧共和国》发售进行了一场华丽的光剑对决冻结快闪。

听过快闪,但不知道什么叫“冻结快闪”?没有关系,来看看现场视频就会明白。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新浪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秩名
88 0 标签:活动最独特首发史上仪式星球大战OL快闪
获取行业资讯,分享行业开服信息和产业动态,敬请关注40407官方微信和40407官方微博。

游戏推荐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