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页游戏 > 看新闻 > 业界 > 互联网揽才战升级 史玉柱欲为员工盖房

互联网揽才战升级 史玉柱欲为员工盖房

作者:秩名来源:证券时报网发布时间:2012-01-31 11:59:33

 日前,巨人网络CEO史玉柱在公开场合透露,这家公司目前打算在上海松江区买地,为员工盖房子以加强公司福利。

据第一财经日报消息,史玉柱介绍,目前公司已成立一个小组处理相关事由。按照计划将由公司出钱拿地盖房,以成本价卖给公司的研发员工,并且可以按揭。

巨人网络员工总数近2000人,其中研发人员1000多人,大多在上海市松江区的巨人园区。这一园区于2010年6月启用,目前巨人网络总部也设在其中。

对于这一消息,巨人网络官方称并无更多信息可以披露。巨人内部人士称,这一说法在约两年前便在公司内部有所传闻,预计这一计划将面向公司优秀员工。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证券时报网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秩名
88 0 标签:互联网升级员工史玉柱揽才战欲为盖房
获取行业资讯,分享行业开服信息和产业动态,敬请关注40407官方微信和40407官方微博。

游戏推荐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