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飞仙装备继承

作者:firzen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2-04-13 17:13

本文关键字:梦幻飞仙装备继承 梦幻飞仙高手进阶

一.装备继承概念

在《梦幻飞仙》的里,角色的装备永远是追求的潮流,拥有一身绚丽强大的装备是大家梦寐以求的,然而不同的等级,当然有不同的追求。当您面临更换装备的时候,花了不少资源投入的原装备的强化等级、洗炼属性都将舍弃时,装备继承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装备继承可以将低等级的装备的强化属性和洗炼属性都继承到高等级的装备上来,是飞仙之路不可或缺的重要功能。

二.装备继承面板

三.装备继承规则

1.右边放置的高级装备不能低于左边低级装备的使用等级或者品质。

2.继承后的装备继承高级装备的基础属性,继承低级装备强化等级、洗炼属性,继承后孔数会变为0(镶嵌宝石请先提前摘除)

3.高等级的装备继承低等级装备后强化等级降低1

4.使用保护符可以保护强化等级不降低

更多精彩尽在40407梦幻飞仙专区 www.40407.com/mhfx/

【责任编辑:佚名】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