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飞仙圣地争夺

作者:firzen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2-04-16 16:49

本文关键字:梦幻飞仙圣地争夺攻略 梦幻飞仙帮战 梦幻飞仙帮战攻略

圣地争夺战(帮战系统)

圣地虚幻缥缈,存在于传说中的天之涯地之角,云雾缭绕,山清水秀,无与伦比的美。灵气浓郁十分适合修士修炼的地方,也是历来各大势力争夺的之地。 被誉为“亘古修炼仙境,天下三大圣地”。若能在圣地修炼,将会有更大的契机突破。哪方势力能占领圣地,获取在圣地修炼的权利,大家拭目以待!

一, 圣地争夺战报名

1, 圣地争夺战以帮会为单位报名参加。只有帮主或长老有报名权利。

2, 在当天圣地争夺战开始前,进入帮会领地,点击“圣战使者",选择“报名参加”选项,花费1000帮会资金即可报名。

3, 成功报名参加的帮会。将于当晚20:00开启圣地争夺战。

二, 参加圣地争夺战

1, 报名成功后,当晚20:00-21:00全帮所有战斗力2000以上的成员都可以参加圣地争夺战。可以在系统弹出框中直接进入圣地,也可在【圣战使者】处选择【进入圣地】进入。

2, 当全服第一次开启圣地争夺战时,所有参与的帮会将会随机被分配在攻守两方。进行过一次以后上场胜利方得第一名帮会将会默认成为下一次的守方(城主)。

进攻方联盟统一形象

防守方联盟统一形象

3, 进入圣地后,攻击方的成员会进入圣地准备区;防守方的成员直接传送入圣地。此时双方可以自由组队备战。当准备时间结束后攻击方才可以进入圣地,发起进攻。

三, 圣地争夺战规则

1, 攻击方作战目标:

a) 攻击方需首先分别破坏圣地内的三块封印圣石。

b) 只需冲杀至圣石区域,点击破坏圣石,并坚持20秒不被打断,即可对圣石造成一次破坏。

如上图,点击主界面上圣石的图标可自动寻路到对应圣石处。

c) 当圣石耐久值被破坏为0时,圣石即会破碎。

d) 当三块圣石全被破坏后,攻击方的全体成员需要保护本方的帮主们进入圣地核心区域夺取圣剑。

e) 圣剑只有帮主有权利夺取。当帮主成功夺取圣剑,防守即被打破,成功攻陷圣地。

f) 当攻陷圣地成功后,战场会立即重置,攻击方即会转变为防守方,继续抵挡敌人的反扑。

2, 防守方作战目标:

a) 尽一切可能阻挡敌人破坏圣石,抢夺圣剑。拖延守城时间。

b) 当敌人在破坏圣石或夺取圣剑时,该单位头顶会出现铁锤的图标和破坏中的字样。立即攻击这个敌人可以打断他的破坏行为!

c) 如果圣地失陷,防守方将会转变为进攻方,被全体传送到进攻方准备区。还可以继续将圣地抢夺回来。

四, 胜负评判

1, 到21:00活动结束时将会结算攻守双方联盟分别占领圣地的时间,转换为联盟积分。积分高的一方获得最终胜利!

2, 获胜的一方不仅全体成员可获得更高额的奖励。且胜方总积分第一的帮会将成为圣地的城主,在下一场的圣地争夺战中成为守方。城主可以邀请同盟帮会共同守城。其他所有报名且未被城主邀请的帮会即成为进攻方。

3, 帮会的总积分取决于帮会全体成员在圣地争夺战中的表现,成功杀敌,成功破坏圣石耐久等行为越积极,所获得的总积分也越多。总积分是是否能成为城主的决定因素!

五, 活动奖励

1, 参与圣地争夺战的全体成员都可以获得礼盒奖励。

2, 个人圣地积分(此功能暂未开放,敬请期待)

在圣地争夺战中与敌方成员战斗,破坏圣石,夺取神剑都可获得个人积分;获胜方联盟的成员会有额外的积分加成。

圣地积分可用于兑换紫色护符,紫晶魂等珍贵道具奖励!(此功能暂未开放,敬请期待)

3, 经验,灵力,帮会贡献奖励(此功能暂未开放,敬请期待)

所有参与圣地争夺战的成员根据在活动中的表现,将会获得不同额度的经验,灵力,帮会贡献的奖励。在活动中与敌方成员战斗,破坏圣石,夺取神剑的次数越多,获得的奖励将会越高!胜方联盟的成员有额外加成。(此功能暂未开放,敬请期待)

更多精彩尽在40407梦幻飞仙专区 www.40407.com/mhfx/

【责任编辑:佚名】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