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吟魏国中期推图心得

作者:take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2-04-24 10:41
40407官方微博:

本文关键字:魏国攻略心得 魏国中期攻略心得 魏国攻略

相信魏国过完刘表都有深切体会,过完能轻松过完刘表,但同样的配置推起刘璋图的第一个小兵可能都非常困难了,这也是就进入游戏中期了!中期要做的武将大整顿,基本配置:于禁,杨修(张鲁),刘表,纪灵(张任),满宠或其他,并且中前期推荐打击使用乱剑阵,这个阵法只有两个受力点,你可以把于禁和纪灵(张任)放前边,抗住第一波攻击,那么第二波张鲁加血自然就恢复战斗力了。

大概的摆放可以这样:

满宠(战鼓) 刘表 纪灵   张鲁  刘表   满宠(转高防)

张鲁    裴元绍      纪灵  裴元绍

上边的阵容基本足够你用到个七、八十级了,其实接下来要换的将基本也都是他们的加强版,最重要的三个要换的将是:纪灵换张任(但纪灵不要下野,后期一样有用),裴元绍换于禁(同样是铁壁),张鲁换杨修(加强版治疗)。换完上边三个将,我想这个阵容绝对够你推到100级甚至110级了。

战马:1800+,这里着重说明一下,有60黄马的最好,不一定非要委派到红马,其实60级的红马并没有黄马实用,60级红马基础攻击比黄马低120点,兵力成长低2点,所以就算是强到了60级,也不过比黄比高120点攻击,同时还要少120兵力。所以说有黄的就用黄吧,后面再创造条件换80的红马或紫马!

武器:两件1100+;甲:刘表隐藏地图里的黄甲一定要刷1-2件,强到1000+,其它700+;披风、盾牌:800+,主要是应付PK用的。

做成就:如果实力不够就不要去打副本做成就,切忌浪费令。还可以搞点装备,银币和金子。

搞威望:主要靠投资开发和打敌国,40级之后,每天最少投3次,威望将是中后期的依仗,早出推图和PK虐人都更胜一筹。

投资的话再穷也要2000开发满投,投资冷却是3个小时,能投几次就算几次,虐人的话看自己的实力,实力不够虐弱不禁风的即使输了也有威望。实力够挑名字有颜色的虐。

再让后一点的将,就是最后期的一些强力威望将,属性和成长都高的吓人,必须要招的有:“曹操,夏侯敦,曹仁,典韦”。

出曹仁、曹操,初步的虎啸流成型曹操、曹仁、许贡(杨修)、曹植、刘表。

推图以外,全力推塔!魏国的希望在塔里,相信魏国才是王道。

更多精彩尽在40407卧龙吟专区  www.40407.com/wly/

【责任编辑: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