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吟120级高手的经验

作者:take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2-04-24 10:41
40407官方微博:

本文关键字:卧龙吟高手经验 卧龙吟经验 卧龙吟攻略

玩了好几个区,最高玩到120级,费了不少周折,积累了一些宝贵的经验,于大家分享。

一、初期怎样升到80

1、开服一定选高胜。这个很重要,高胜、张燕、高顺三个人就能轻松推倒80级。其他人一律无视。波才、简雍可以召来先练级。

2、开服主城、校场、商铺升到10级,银库升到10级(接纳更多的银子),白银剑升到10级,高胜佩戴过张宝,移到长安,随到蜀国(呵呵,玩的蜀国,就只能随到蜀国,别的另说),主城、校场、商铺、策略府升到20级,红月刀、白银剑升到20,高胜突飞到20级,转职,前高胜后张燕,轻松过张角,移到云南。

3、主城、校场、商铺、策略府飞到40级,高胜突到40级,张燕突到40级,这时战功靠打猎得,打猎也能升一部分级。接下来是最关键的,80级前就靠它了,高胜一定要转成短戟刺客,张燕要转成遁甲狂牛(实在没有,就重弩炮车),这时必须的,高顺也转成遁甲狂牛或重弩炮车,把系统送的柳叶刀,醮金斧升到40,轻松过董卓。升到60级,60级到80级再加一个高顺。机械流一直过公孙瓒。

4、阵法能升都升,前期是加物理攻击、其他防御,阵型鱼鳞,乱剑、方圆升到10级。平时主要用鱼鳞高胜打头,高顺、张燕一字跟在后面。遇到上下有策士,用乱剑和方圆。

二、关于擂台赛

个人感觉这个也很重要,主要目的是为了加430攻击战法的军印。

开发下午3点前升到60级,现在有狩猎场保证战功能突飞,到60不成问题。是大R,招到华雄最好,不是大R就算了,不要勉强,用高顺就行,但是必须刷到最少3把锤子,应该问题不大,本人跟了几个区都能刷出来,3点擂台肯定能入围,一定不会是冠军,呵呵,入围就够了。会面也要继续刷,个人认为前面投资还是值得的。能合成三把双刃斧,可以停停了。按时保证参加擂台,主要入围20次,军印到手,然后在后面慢慢刷,三个条件有一个出现,可以考虑刷,比如有徐干,可以考虑,因为后面还有武力220的军印。

三、80级以后

主要是战法流了,纪灵、张任、张苞,刷红马、红书尽量升级,等刘备,这些慢慢来。

四、注意的几个问题

1、前提别忘了掠夺,点其他过得城市,进入后点资源区,看到闪闪发光的尽管掠夺,被逮住了也不要紧,死几个兵而已。

2、别忘了开发城市,这是前期威望的主要来源。

3、长期占矿的秘诀:特别到了后期,军团打下城市,都是一个盟的不会有人抢你的矿,看到富矿先占下,随时注意观察差10分钟,20分钟的时候放弃,马上在占回来,这样保证富矿一直是你的。

更多精彩尽在40407卧龙吟专区  www.40407.com/wly/

【责任编辑: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