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吟吴国初期发展一点小心得

作者:take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2-04-24 10:40
40407官方微博:

本文关键字:卧龙吟吴国初期发展小心得 卧龙吟吴国初期心得 吴国攻略

很多人开始选择国家都是看中了孙休这个治疗的武将,我对吴国的初期发展有一点小心得,介绍给大家。

我建议开始选择高胜+裴元绍的双铁壁组合进行推图,先用战功秒时间,把武将升到10级,随便买一套10级的武和防,升到10级全S推过曲阳之战,张曼成和张角会暴8级的绿武和绿防,进入20级区,压级15级,把这两件升到15级,一路推过广宗之战,此时有个一个最重要选择,用金币刷张角兄弟了,我在3区和4区的号都是在这个时候刷两兄弟,每次10个金币,我运气比较好,用了30个金币就刷到张角了,刷的同时打开官网的酒馆会谈选项,注意给威望的NPC,再加上征收得的威望,基本上就能到500得到孙休了,如果运气好,可以在这个图里得到绿剑和天狼铠,不要节省军令,反复打两次他们,应该会给的,用金币秒建筑时间,把这两件升到20级左右,推到虎牢关的高顺,招收高顺,这样前期的组合就形成了乱剑阵的前双铁壁,一骑两弓,虎牢有个很重要的活动就是寻找隐藏地图之军备库,前5名可是有奖励的,完成后别往了,立刻截图发到论坛上。另外初期吕布军团的截铁枪很烂,不过董卓军团的虎牙衣到是能用两张图,因为到纪灵军团的时候才有七星铠刷。

在吴国40级的时候有个很重要的压级过程,可是武将不训练,看着很闹心,很多新手都选择到60级压一下,转生武将,这样训练可以一直持续下去,其实很多新人都没发现在武将招募里点击武将会有个下野的选项,这时就可以把双铁壁解聘一个休息,换成波才或者其他谋士训练,为了将来转鼓,可以选择晚上睡觉或者下线休息的时候更换,换一次只消耗银币,而且很便宜,等需要征战的时候再换回来,这个特郁闷,因为我40级为了攻打别人得声望,压了将近两天,结果武将级别都是很底,后来不经意间才看见这个功能的。

有了5将的时候前期没有好装备的时候我认为一鼓的作用比较利于攻击输出,可以把乱剑阵的前边放孙休和张角兄弟,这样技能的使用率也很高,波才转鼓(我认为小乔转鼓是最好的,带的技能也是加士气的),高顺转白马义。另外其实紫马和紫书很好出的,至少我3区和4区的号都刷到了,委派的时候只要不是紫装全卖,损失不是很大的。紫书的攻击一定要到2000以上,紫马1500以上,要不攻击输出不够,推图打人都很累的。

以上只是我个人的一点小心得,不对的地方大家不要骂我!双线五区:晨曦乐了

更多精彩尽在40407卧龙吟专区  www.40407.com/wly/

【责任编辑: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