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手指南 > 神魔仙界帮派篝火

神魔仙界帮派篝火

作者:西陆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2-09-05 15:54
40407官方微博:

【开启时间】

每晚19:30-20:00开启,期间进入神魔仙界帮派营地,在篝火旁打坐可以获得丰厚经验。使用杜康酒还有额外经验加成哦。

【进入帮派篝火】

点击主界面的【篝火】图标或帮派界面的【快速回帮】按钮;


 

【玩法详细】

帮派篝火开放期间,前往自己的帮派营地中央的篝火旁边打坐可以获得丰厚经验,使用杜康酒可以获得更多经验加成,杜康酒在副本中掉落。

使用杜康酒:在篝火边使用不同等级的杜康酒可以提高自己获得的篝火经验,每瓶杜康酒使用时间为5分钟,使用多个同类型杜康酒叠加buff时间。


 

【杜康酒获得】

1、低级杜康酒可通过副本掉落、副本抽奖和在线奖励等获得

2、中高级杜康酒可使用低级杜康酒为材料,在“制练”处合成


 

精彩尽在40407神魔仙界专区http://www.40407.com/smxj/

 

【责任编辑:佚名】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