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锁妖塔 > 神魔仙界锁妖塔6至10层攻略

神魔仙界锁妖塔6至10层攻略

作者:teuk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2-09-05 16:09
40407官方微博:

本文关键字:神魔仙界锁妖塔6至10层攻略 神魔仙界锁妖塔攻略 神魔仙界锁妖塔6至10层打法

第6层,有11个酒徒小怪,一个BOSS酒之魔。推荐的打法为:先杀BOSS酒之魔,把BOSS杀死过,小怪的属性会减半。

第7层,有11个色鬼小怪,一个BOSS色之魔。推荐的打法为:先杀BOSS酒之魔,把BOSS杀死过,小怪的属性会减半。

第8层,有11个财奴小怪,一个BOSS财之魔。推荐的打法为:先杀BOSS酒之魔,把BOSS杀死过,小怪的属性会减半。

第9层,有11个气魄小怪,一个BOSS气之魔。推荐的打法为:先杀BOSS酒之魔,把BOSS杀死过,小怪的属性会减半。

第10层,有5个BOSS,分别为酒之魔,色之魔,财之魔,气之魔,四叶魔君。请先将酒之魔,色之魔,财之魔,气之魔消灭之后,才杀四叶魔君,这样就会简单一些。此外,这一层当中,把该层的神秘水晶水晶打碎后,会增加剩余时间。"打完第十层过了传送点,会出现一个神秘商人,里面有卖2级宝石和鼓鼓的铜钱袋卖,宝石和钱袋比第五层的卖得便宜,如下图所示:

更多精彩尽在40407神魔仙界专区 http://www.40407.com/smxj/

 

【责任编辑:佚名】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