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高手进阶 > 神魔仙界新增兑换装备功能

神魔仙界新增兑换装备功能

作者:西陆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2-09-05 16:12
40407官方微博:

神魔仙界制炼系统更新后的版本,保持了之前的宝石护符、杂物合成、宠物坐骑的相关功能,界面上可以看到角色拥有的材料可以制炼成目标材料的数量,点击“开始炼制”或者“批量炼制”就可以拿到更高等级的物品。如图所示:


 

 

制炼系统所做的调整主要是取消了装备制炼的功能,这一功能在新版本里面可以在人物角色的功能里面可以看到,如图:


 

装备和材料兑换功能与之前的装备制作有异曲同工之妙,都是需要一定数量的材料及碎片才能生产,新版本的装备兑换功能免去了生产的过程,直接就可以选择兑换您心仪的物品哦!

另外,战场荣誉和帮派贡献值也可以兑换到强化装备及兑换装备的部分材料哦,让你轻轻松松就可以在较低等级的时候拿到高等级高品阶的装备哦!

精彩尽在40407神魔仙界专区http://www.40407.com/smxj/

 

【责任编辑:佚名】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