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锁妖塔 > 神魔仙界锁妖塔21至25层攻略

神魔仙界锁妖塔21至25层攻略

作者:teuk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2-09-05 16:16
40407官方微博:

本文关键字:神魔仙界锁妖塔21至25层攻略 神魔仙界锁妖塔攻略 神魔仙界锁妖塔21至25层打法解析

第21层,此关的BOSS为:无敌老妖(血量降到一定数值会释放无敌技能)

通关关键:在无敌老妖周围有4个破法水晶,当BOSS老妖释放无敌技能时,打掉破法水晶就会清除掉他的状态。

第22层,BOSS:无邪天(痴痴傻傻的一个BOSS,没什么特殊技能)

通关关键:在图示所示四个小红点的位置各有一个水晶,效果分别为增加属攻,增加攻击,增加防御,恢复生命。攻击一下这些水晶即可得到对应的效果(这些水晶无法打掉),然后就是拿刀把boss砍死就行了。

第23层,BOSS:狂暴老妖(血量降低到一定程度会释放狂暴技能)

通关关键:在狂暴老妖周围有4个破神水晶,当BOSS老妖释放狂暴技能时,打掉破神水晶就会清除掉他的状态。和21层类似,当然如果你战斗力够高,直接硬抗过去就行了。

第24层,BOSS:疯鬼婆(血量降低一定程度会召唤大量小怪)

通关关键:在图示所示四个小红点的位置各有一个水晶,效果分别为降低属攻,降低防御,降低攻击和群体攻击。攻击一下这些水晶即可得到对应的效果(这些水晶无法打掉),疯鬼婆会不断的召唤小怪,好汉架不住拳多。以尽快的速度击杀疯鬼婆,她召唤的小怪自然会消失。

第25层,BOSS:X上仙

通关关键:击杀对应的八卦阵石,降低BOSS属性

“乾坤艮兑震巽坎离”对应“天地山泽雷风水火”示例:BOSS是“雷上仙”,雷对应震,先去打掉震石,BOSS的属性就会大幅降低,击杀即可。

更多精彩尽在40407神魔仙界专区 http://www.40407.com/smxj/

 

【责任编辑:佚名】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