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试炼之路 > 神魔仙界试炼之路16-20关攻略

神魔仙界试炼之路16-20关攻略

作者:teuk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2-09-06 15:48
40407官方微博:

本文关键字:神魔仙界试炼之路16-20关攻略 神魔仙界试炼之路攻略 神魔仙界试炼之路16-20层打法

第16关

BOSS名称:毒蚁后

通关战力:人物战斗力:1300 宠物战斗力:650

掉落物品:装备升级符残页、一级普防宝石、紫色洗练石、橙色天道令、宝石碎片

击杀方案:击杀过程中BOSS会出现两次15秒防御增加的技能,对于战斗力不高的同学,如果想强杀时间上是不允许的。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在BOSS出现防御技能是,立即击破旁边的魔力水晶,BOSS的防御状态就会消失,这样打起来就会比较容易,通过也是弹指即可了。

第17关

BOSS名称:青蛇姬

通关战力:人物战斗力:300 宠物战斗力:300

掉落物品:装备升级符残页、一级普防宝石、紫色洗练石、橙色天道令、宝石碎片

击杀方案:这个BOSS的核心是攻击高,击杀过程中会出现4次狂暴状态,每次是5秒时间,伤害也是比较恐怖的。建议可以在BOSS出现狂暴的状态时,人物暂时躲开,让宠物去打就行了。只有状态一过,马上猛攻BOSS,杀之也并非难事。

第18关

BOSS名称:血蝠老怪

通关战力:人物战斗力:1400 宠物战斗力:780

掉落物品:装备升级符残页、一级普防宝石、紫色洗练石、橙色天道令、宝石碎片

击杀方案:此BOSS也无多大能耐,就是中间会出现一次类似于超声波技能,威力相当。只要屏幕文字提示出现超声波,马上进入磁力井,就可以避其锋芒,拖到这个磁力井的范围内即可杀之。

第19关

BOSS名称:水蛊魔帅

通关战力:人物战斗力:1500 宠物战斗力:810

掉落物品:装备升级符残页、一级普防宝石、紫色洗练石、橙色天道令、宝石碎片

击杀方案:此BOSS类似于第28关BOSS,中间会出现一个比较给力的技能“万剑诀”同样的方法,发现屏幕显示BOSS将要使出技能时暂时远离BOSS,等BOSS技能使用之后,再对其进行击杀。

第20关

BOSS名称:冷血十三少

通关战力:人物战斗力:1800 宠物战斗力:840

掉落物品:四象玉佩、宠物初级技能书、宠物中级技能书击杀方案

击杀方案:想杀这个BOSS一定要注意细节操作,否则难以击杀。BOSS血量80%时出现30秒的无敌状态,此时应当马上击破上方的破盾石。否则时间白白浪费30秒都无法掉BOSS一点血。当BOSS血量60%时会出现200%的30秒反伤状态,必须马上停止击杀BOSS,把旁边的反击石击破,否则你会死的很惨。如此往复,BOSS血量40%出现无敌,20%出现反伤,注意观其变,击破相应的水晶,去除相应状态即可过之。

更多精彩尽在

40407神魔仙界专区 http://www.40407.com/smxj/

 

【责任编辑:佚名】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