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热门攻略 > 神曲45级多人副本的超级简单必过的方法

神曲45级多人副本的超级简单必过的方法

作者:紫竹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2-09-07 16:48
40407官方微博:

很多人喊着45级FB难过,偷笑...看看下面所写的,其实一点都不难过,很轻松的过去了。HOHO

首先4个人组队里,要有一个法师。法师的5个托下来的技能是:电流,烈焰,恢复,晓之光,净化!!如下图:


大家都知道45FB的BOSS都有下血状态的技能,这个让很多人头疼。不过只要队伍里有了学净化和加血的保姆后,你会发现其实超级简单的!

小BOSS不用多说了,开着QTE可以加7回合血的晓之光,轻松搞定!直接说最后的BOSS!

首先进最后BOSS图的时候就要攒怒气,尤其是法师!这样最后点BOSS的时候有充分的准备!

进去后!全体都用群攻清理小怪。

这里主要讲下法师的操作。

法师群攻后,立刻晓之光!等小怪死没了的时候。直接放个净化!因为小怪一死·BOSS就会使用掉4000血的状态。这样最多你们掉4000血。而之前的晓之光能3回合内加好血了就!根据几次的判断,得出结论就是,BOSS下一次使用状态技能的时间,刚好是你净化冷却的时间,如果这时法师怒气不够.这样你先净化!后晓之光!切记!!!!净化一定要在boss使用状态技能后的第一时间使用!还有第二次种状态之前!别用其他浪费怒气的技能!法师要保持高度的怒气状态!

以上所写的45副本必过,本人用过46级穿30级套装的法师跟别人组队进去过...HOHO以为会很惨。没想到就这这样的方法,轻轻松松过了。PVN套装的怒气实在太霸道了!呵呵!

更多精彩尽在40407神曲专区 www.40407.com/shenqu/

 

【责任编辑:佚名】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