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游戏攻略 > 神魔仙界无极宫详细介绍

神魔仙界无极宫详细介绍

作者:萦萦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2-09-10 09:46
40407官方微博:

无极宫(弓手):

特色技能:

无极宫的特点在于高暴击与高闪避,技能【孤注一掷】

持续15秒,自身生命上限-20%,暴击+500,和【透骨】

持续600秒,群体5个,暴击+200,命中+100再配合【捕风捉影】

持续12秒,使目标闪避-500,妖防-200和【万蛊噬心】

持续3秒,群体10个,有几率击退目标,附加伤害2000点,附加怒气效果每秒损失一定生命值,能够在短时间内造成恐怖的伤害,而且,在【飞花逐月】

持续12秒,单体闪避+500,受到伤害-30%的帮助下,无极宫的生存能力也得到很大的提高。

总之,无极宫的射手擅长远程攻击和致命一击。高妖攻,高暴击,高闪避,能在短时间内对对手造成巨大的伤害,令人胆寒。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神魔仙界专区www.40407.com/smxj/

 

【责任编辑:佚名】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