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试炼之路 > 神魔仙界试炼之路56-60关攻略

神魔仙界试炼之路56-60关攻略

作者:teuk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2-10-08 16:32
40407官方微博:

本文关键字:神魔仙界试炼之路56-60关攻略 神魔仙界试炼之路56-60层怎么打 神魔仙界试炼之路56-60层通关技巧 神魔仙界试炼之路56-60关打法

第五十六层

BOSS名称:旱魃

攻略:注意BOSS名字后面所带的字——防、闪、攻其中之一,BOSS身后会有3个葫芦,我们要选择克制BOSS的葫芦。

旱魃·攻—防御

旱魃·防—攻击

旱魃·闪—精准

第五十七层

BOSS名称:石不转

攻略:BOSS会召唤出4个小怪,分别会释放虚弱、破绽、冰冻和施毒,出现小怪立马击杀掉,再打BOSS。

第五十八层

BOSS名称:金毛狮王

攻略:BOSS减少血量时会释放沙漠火圈,BOSS站在火圈中会持续恢复血量,把BOSS引离火圈。

第五十九层

BOSS名称:巨力黑虎王

攻略:BOSS周围会有2只黑无常、2只白无常,不要杀黑无常,杀掉2只白无常,BOSS能力会被削弱,黑无常被杀则会加强BOSS的能力。

第六十层

BOSS名称:刑天

攻略:此关有3个BOSS,无论杀死哪一个另外2个都会被加强,所以建议把3个BOSS全部打残,然后击杀掉,BOSS被击杀周围的相应小怪会被削弱。

精彩推荐:

神魔仙界试炼之路51-55关攻略

神魔仙界试炼之路46-50关攻略

神魔仙界试炼之路41-45关攻略

游戏交流尽在40407 神魔仙界专区论坛

更多精彩尽在40407神魔仙界专区http://www.40407.com/smxj/

 

【责任编辑:佚名】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