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介绍

回到明朝做皇帝是一款由57K平台运营,以明朝时代为背景,融合了经典RPG元素的模拟经营类网页游戏,是首款古代模 拟经营巨作。从一介草民到君临天下,从白手起家到腰缠万贯,一切都从您穿越到明朝的那一刻开始。在游戏中通过下海经商、管理店铺、PK等展开权势和贸易的争夺。在这个充满挑战和运筹的世界中,开始一段新的经商之旅,一代枭雄,古今可鉴。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介绍 >回到明朝做皇帝游戏背景

回到明朝做皇帝游戏背景

作者:西陆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2-10-22 14:23
40407官方微博:

明太祖朱元璋经过十几年的戎马生涯,一举扫荡群雄、推翻元朝,开创了大明基业。同时册立了长子朱标为皇太子,拜请名儒宋濂为师,希望能造就一代明君。天有不测风云,洪武25年,朱标英年早逝,史称“懿文太子”,最终朱允炆继位,为建文帝。

建文帝改革新政,淡化自太祖以来动辄杀戮的政治气氛,提升文官品阶,重用齐泰、黄子澄、方孝孺等谋士;更定《大明律》中刑法较重的条例;减轻江浙地区的赋税等,建文帝拒绝了采用“推恩令”式的曲线削藩,最后消除以燕王为首的藩王势力的削藩措施。

永乐元年,一道荧光,21世纪的种种突然穿越来到了明朝。在北平巧遇宁王朱权,他酒后吐真言。其言助朱棣有功,朱棣现在又大肆削藩,这次朱棣让他去南京接收奖赏和册封,他担心有变数。朱权临行前给了主角一封推荐信,对方是姚广孝。

永乐二年,解缙来一封信,皇上想将古代的嘉言善行修成书,教授皇太子。但是少了一些子集,他派了人来到此地,希望有人能帮助他。

永乐三年,朱棣册封了把刺答哈为指挥同知,给主角一面令牌《诚信》,并告诉他,日后朝廷办理宴席,所用的酒,优先从主角这里订购。

永乐四年,太子告诉主角,朱棣要在北京建立宫殿,以备巡幸。主角告诉他,朱棣是要为迁都做打算,让太子做好前期工作,并给了太子的建议。

主角穿越到此乱世之中,前世的记忆,恍若一梦。是随波逐流,沉寂江湖之中?还是放手一搏,洗净乱世铅华……

更多精彩尽在40407回到明朝做皇帝专区 http://www.40407.com/mczhd/

 

【责任编辑: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