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介绍

回到明朝做皇帝是一款由57K平台运营,以明朝时代为背景,融合了经典RPG元素的模拟经营类网页游戏,是首款古代模 拟经营巨作。从一介草民到君临天下,从白手起家到腰缠万贯,一切都从您穿越到明朝的那一刻开始。在游戏中通过下海经商、管理店铺、PK等展开权势和贸易的争夺。在这个充满挑战和运筹的世界中,开始一段新的经商之旅,一代枭雄,古今可鉴。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门攻略 >回到明朝做皇帝装备详细介绍

回到明朝做皇帝装备详细介绍

作者:西陆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2-10-23 16:26
40407官方微博:

回到明朝做皇帝当你获得了新的装备的时候,可以到装备栏将装备穿戴在伙计身上,增加伙计属性。

攻击=战斗时的攻击力

防御=战斗时的防御力

客流=店铺内的客流量

单价=货物售出单价

负重=贸易能携带的货物数量

速度=贸易途中的移动速度

回到明朝做皇帝装备可以通过在铁匠铺购买获得。铁匠铺每天有5次刷新机会,其中红钻刷新能刷到更好的装备,但必须消耗250元宝。

回到明朝做皇帝装备可以在铁匠铺进行强化来提高属性。

在铁匠铺还可以对装备进行精炼来重置属性。精炼分普通精炼、元宝精炼、至尊精炼三种。普通精炼有一定几率可以将装备追加属性提升一个级别。元宝精炼则是普通精炼的升华版,提升装备追加属性几率更高。至尊精炼就好比是豪华版的精炼功能,使用至尊精炼将会是100%提升追加属性,直至追加属性达到饱和状态。

在铁匠铺对装备进行洗练还可以增加装备属性。

更多精彩尽在40407回到明朝做皇帝专区 http://www.40407.com/mczhd/

 

【责任编辑: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