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大侠传>>装备锻造>>大侠传装备介绍

大侠传装备介绍

作者:ivan
发布时间:2012-10-31 18:03
40407官方微博:

大侠传》中的装备分为八种,分别是武器、帽子、衣服、裤子、鞋子、项链、戒指以及玉佩。

装备有品质的区分,按颜色共分五种,由低到高分别为白装、绿装、蓝装、紫装和橙装。

在游戏里各大城市的商人处里有卖各类白色装备,高级装备则需要通过完成任务或者击杀高级怪物获取。

装备的属性分为基础属性、百炼属性和套装属性:

基础属性:每件装备必定会有的属性,例如武器类装备的攻击和防具类装备的防御就是各自的基础属性,品质越高的装备基础属性也越高。基础属性可以通过装备洗炼提高。

百炼属性:每件装备所附加的随机属性。

1、橙色装备有4条百炼属性,紫色装备有3条百炼属性,蓝色装备有2条百炼属性,而绿装则只有1条百炼属性。

2、装备百炼属性分为七个锻造品级,分别为朴实、刻花、淬火、青芒、玄光、血饮、冲霄。品级越高的百炼属性上限越大,即可提升的数值越高

3、百炼属性可以通过装备精炼提高。

套装属性:当玩家穿戴的装备达到套装要求后可激活额外的加成属性。例如集齐八件紫色装备,将会激活紫色套装属性,生命提高3%。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大侠传专区。http://www.40407.com/dxz/

数据统计中!!

舌战:

活动时间:每天12:30-12:42

活动奖励:经验、道心

除魔:

活动时间:周五、周日15:00-16:00

活动奖励:经验、感悟、珍稀道具

组队跨服:

时间:10:30-11:30 19:30-20:30

活动奖励:声望、道心、珍稀道具

寒玉床:

时间:13:00-13:15 19:00-19:15

活动奖励:经验、命格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