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大侠传>>热门攻略>>大侠传灵剑的变化及发展方向

大侠传灵剑的变化及发展方向

作者:小黑
发布时间:2012-11-15 15:06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大侠传冰川 大侠传技能 大侠传灵剑

【关于冰川】

测试情况是:冰川的暴击机率大概只有其他群攻技能的3分之一,也许还要低。和人PK的话,冰川出暴击的机率大概在10%到20%。这是暴击率的变化,实际伤害效果是怎样的呢?打了50场战斗,冰川在战斗中对对手造成的总伤害只略略高于九曲。

所以从测试情况看,冰川从剑的第一神技转变成一个略微有些RP期待值的稳定输出技。简单地说,就是一个略带点RP值的正常技能。

那么这种改变到底是好还是坏呢?

我的答案是:这是一个好的改变。剑是被削弱了,但是游戏向一个更平衡更多元化的方向发展了。(需要吐槽的是UZ偷偷改数据还打死不承认的尿性,公司素质太低)

我为什么说这次改变是一个好的改变呢?

1、职业平衡性加强。(我下面只说剑,但是请看帖的其它职业也思考下,尤其是刀,找准新的职业定位,也许你们能看到另一条出路)

2、侠名及异兽的多方案搭配可能性增大。

总的来说,就是游戏的可玩性增加。这是一个好的尝试。

回头说剑本身:

在和人对战中,命中低于一定的值就会相当吃力,所以异兽和侠名不能再是一成不变的铁意加熊猫组合。首先要保证的是命中达到一定的值(这个值多少比较好,大家自己去摸索)。所以在命中都无法保证的前提下,请不要盲目去堆暴击。

从阵容上来讲,熊猫是双异士剑的首选,阵法首先侠侣位是肉属性的提升,双异士输出都看主角,熊猫的暴击加成是有效提升主角输出能力的保证(虽然剑暴击被削),唯一要注意的就是双异士剑要保证自己有足够的命中,如果命中都不过关,请果断舍弃铁意侠名,即使命暴侠名是蓝色的青冥也请换上。或者吃命中药。特别要强调一点,主角不要盲目去堆速度,攻击和生存能力是双异剑的首选,所以在闪速韧防这几项属性的培养上,闪最优先,速度最次。双异剑阵容速度的提升推荐两个肉盾异士被动打上速度(周MM不打速度),比主角盲目牺牲其它属性去推速度要来得好,而且两本速度足够保证战斗中的先手。蛇的话双异也可用,但是主角属性要求更高,如果投入承受得起,可以使用。

单异士剑首选不再是熊猫,而是魔猿。用魔猿的话命中一般没问题,可以专心使用铁意侠,暴击比用熊猫大概会少个2000多,但是在冰川被削的这个版本,这2000的暴击带来的输出差距并不是太大。而肉盾位加的速度闪避配合上肉盾异士被动打的速度闪避,既能提升整体速度,又提高了肉盾的生存能力,攻击位加命暴,正好弥补现在攻击侠侣多不打命中被动的缺陷,暴击当然有加至少比不加好。

蛇的话现在对剑的实用价值也比之前稍高了,虽然不加暴,但是回真气的效果,给了剑更多搭配技能的选择。在剑群暴被削弱的现在版本,输出不会比暴击剑低太多,而且侠名是可灵活使用的。有了更多的选择空间。

总的来说,剑要注重的是保证命中的基础上,异兽侠名阵容灵活搭配,用肉盾异士学速度去争取对战先手。

技能的话冰川虽然被削,但仍然要作为起手,一个是看出不出RP暴,一个是稳定聚气。2技能推荐使用九曲(有能力的用追魂;用蛇的可以试下纯阳,但不要指望伤害效果,更快的聚气才是目的;对上带狐狸对手的双异3号剑可以选择天外流星,其他不推荐,原因就是不聚气而且对面异兽是否在自己打出天外前释放技能不可控),群攻减防,配合差不多同时触发的异兽技能,为之后回合的攻击进行更好的加成。3技能玉萧优先,虽然是群输出技中描述值较低的技能,但是3回合减对方真气的话很容易起到关键的效果,输出也不见得比其他群技低多少。4回合看情况,但是不建议用高耗真气技能,16阶太乙状态技,伤害虽然低,但是实用阶值很高。没到16阶的建议天外或者洗剑。天外是暴力流思想,和对面拼个你死我活,洗剑都懂不解释,现在这个版本万剑是否适用还有待验证。

更多精彩尽在40407大侠传专区 http://www.40407.com/dxz/

数据统计中!!

舌战:

活动时间:每天12:30-12:42

活动奖励:经验、道心

除魔:

活动时间:周五、周日15:00-16:00

活动奖励:经验、感悟、珍稀道具

组队跨服:

时间:10:30-11:30 19:30-20:30

活动奖励:声望、道心、珍稀道具

寒玉床:

时间:13:00-13:15 19:00-19:15

活动奖励:经验、命格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