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射手攻略 > 神曲射手攻略 射手职业全方位解析

神曲射手攻略 射手职业全方位解析

作者:西陆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2-12-18 14:41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神曲战士攻略 神曲战士职业解析

在神曲这个游戏里,有三个职业,分别为法师,战士和射手,俗话说的好,存在就一定有存在的道理,所以说这三个职业在这一个游戏里是同等重要的。下面我来简述一下射手的玩法和提升技巧。

玩过这个游戏一段时间以后,大家可能就会对射手有了一定的概念和理解,射手,在这个游戏里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射手在这个游戏里可以扮演两个角色,一个是输出的角色,另外一个就是辅助的角色了。

输出射手:顾名思义,就是暴力型的输出职业。追求的是强力的输出效果。

装备:各个等级的史诗套装。退而求其次,各个等级的竞技场套。装备属性中,物理攻击,力量,和护甲这是必须要有的,剩下的最好是把暴击洗出来,输出射手是一个很吃暴击的职业,其他的就随意了,最好不要有统帅。

星运:神射手座,神金牛座,神天蝎座,神白羊座,裁决之光,龙神之息。最好都升到5级以上。

时装:最好有三件三阶以上的时装,最起码要有一个1阶的大翅膀。

工会技能:力量满,护甲满,体质满。

好了,今天的介绍就说到这里,具体更多的操作还需要大家自己的切身体验。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神曲专区http://www.40407.com/shenqu/

 

【责任编辑:佚名】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