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 >> 萌三国 >> 暗金武将大全 >>萌三国暗金武将马谡全解析

萌三国暗金武将马谡全解析

作者:小黑 发表时间:2013-01-04 11:45 40407官方微博:

本文关键字:萌三国暗金武将大全 萌三国暗金武将暗金马谡解析 萌三国暗金武将暗金马谡专属技能 萌三国暗金武将暗金马谡资料 萌三国暗金马谡

武将介绍:

马谡(190-228),字幼常,襄阳宜城(今湖北宜城南)人,三国时期蜀汉大臣,侍中马良之弟。初以荆州从事跟随刘备取蜀入川,曾任绵竹、成都令、越嶲太守。蜀汉丞相诸葛亮用为参军。马谡“才器过人”,好论军计。诸葛亮向来对他倍加器重,每引见谈论,自昼达夜。

获取方式:打开“长吟咏叹武将包”有一定几率获得

属性倾向:攻击

职业定位:战士

武将品质:暗金

生存能力:☆☆☆☆☆

战斗指数:★★★★★

后期发展:★★★★★

马谡的独白:

别过来!~你你你们不要惹我,再惹我我就,我就自爆了!~

暗金专属技能

舍小成大——被动:马谡在战斗时反弹所受伤害的15%

主动:可以主动释放自 杀性的爆裂能量牺牲自己,对自身3*3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自身攻击力250%的伤害 (不受长兵精通影响)

40级技能:

十九级震击:对敌人造成80%攻击并附加690点伤害,并使其昏迷1回合。

重置技能:

推荐名将技能:

终极震荡猛击——对敌人造成1.5倍的伤害,并使其昏迷一回合。

终极搏命一击——牺牲自身30%上限的生命,对敌人造成2.5倍的伤害。

终极战争践踏——攻击身边十字范围内的敌人,并使他们震晕一个回合。

终极狂暴 乱舞,攻击方形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95%并附加80伤害。

家园动作展示:

战斗动作展示:

技能展示:

游戏交流尽在40407萌三国专区论坛

更多精彩尽在40407萌三国专区 http://www.40407.com/msg/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