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锁妖塔 > 神魔仙界锁妖塔15层以上BOSS详细解析

神魔仙界锁妖塔15层以上BOSS详细解析

作者:西陆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3-01-08 15:45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神魔仙界锁妖塔 神魔仙界锁妖塔攻略 神魔仙界锁妖塔解析

神魔仙界厮杀了一段时间,锁妖塔前15层已经不在话下,但15层以后的BOSS怎么攻克呢?如何能从神魔仙界的锁妖塔成功而退,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要想胜利就必须先了解对手的实力。下面,我们就来看看15层后的一些BOSS情况吧!

练手BOSS:千里眼、顺风耳这两个BOSS是神魔仙界16、17层的镇守BOSS,很容易简单,只要战斗力足够,就是俩练手的BOSS,打法嘛就是先打每一层的BOSS千里眼和顺风耳,然后小喽喽就被秒掉了~

腹黑BOSS:六欲道人18层的锁妖塔只有3个BOSS:六欲道人、复活的千里眼、复活的顺风耳。简单啊,随便打!错!大错特错!在91wan《神魔仙界》锁妖塔里六欲道人才是极品的腹黑BOSS,看是去不起眼,但却掌控着两个傀儡,所以只有击败了六欲道人,复活的千里眼和顺风耳才不能一直复活。所以18层,先杀六欲道人是关键!

化妆BOSS:七情魔君19层,不多说,4个七情魔君一模一样,可就是打不过去!这里有个小技巧,仔细看这四个BOSS,虽是长相一样,但有级别差啊~48级的一个,47级的三个。所以先打48级的老BOSS,然后就一切轻松啦~

明珠BOSS:七情魔女明珠BOSS神马意思?其实就是说她身边保护她的手下很多,5个衰魅5个惧魅,是人家妖魔界的掌上明珠啊~明珠还有必杀技:反伤200%状态,让你瞬间失血过多而亡呐~技巧就是当明珠BOSS放这个状态的时候,周围会有粉色的光环。这时,停止打BOSS,远离她去打周围的小怪,等BOSS状态时间没了,再回去继续打。

更多精彩尽在40407神魔仙界专区 http://www.40407.com/smxj/

 

【责任编辑:佚名】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