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射手攻略 > 神曲射手技巧攻略之打世界BOSS

神曲射手技巧攻略之打世界BOSS

作者:西陆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3-01-08 16:41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神曲射手攻略 神曲射手技巧 神曲世界BOSS

大家都知道世界BOSS是射手的强项,我只简单介绍下打法。兵最好带魔剑士,因为魔剑士有50%几率造成170%单体伤害,是打BOSS的首选。

阵型采用英雄在前、兵在后,这样可以保证兵的攻击最大化,因为开了礼金状态,英雄在BOSS大招前不会死。如果暴击属性超过4000,技能建议使用蓄力和破甲,因为打世界BOSS,可以卡技能,穿套装的情况下,使用蓄力的回合最高可以回怒35点,所以可以一直放破甲,而且破甲叠加后,兵造成的伤害也会提高。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神曲专区http://www.40407.com/shenqu/

 

【责任编辑:佚名】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