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街机三国>>游戏系统>>街机三国好友系统
街机三国好友系统
作者:小黑 发表时间:2013-01-30 15:52 40407官方微博:

91wan街机三国好友系统通过点击好友按钮打开。

好友列表

打开之后,显示当前好友列表的面板

好友信息按当前在线玩家等级排列

可对好友或者对手进行互动操作:

好友操作:

【么么】,向对方打招呼,打招呼可增加自身1点活跃度,并提升好友1点人气值。

【组队】,邀请对方组队。

【移除】,将对方移除出好友列表。

对手操作:

【瞪眼】,向对方表达不满,增加自身5点活跃度,降低对手5点人气值。

【吐口水】,向对方表达不满,增加自身1点活跃度,降低对手1点人气值。

【移除】,将对方移除出对手列表。

活跃度:

活跃度由自己对好友或者对手的互动行为增加,活跃度满30可领取活跃度奖励。

人气值:

好友对自己的互动行为将增加或者减少自己的人气值,人气值满30可领取人气值奖励。

加好友/加对手:

点击【添加好友】或者【添加对手】,无需对方同意,即添加对方成功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街机三国重点专区:http://www.40407.com/jjsg/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