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街机三国>>高手进阶>>街机三国军团系统
街机三国军团系统
作者:小黑 发表时间:2013-01-30 16:35 40407官方微博:

街机三国军团系统

加入军团

通过点击图标进入军团界面

点击申请按钮可申请加入该军团

玩家可同时申请加入多个军团,直到被该军团长或将军批准加入。

点击查看可查看该军团信息
 

创建军团和军团管理

点击创建军团可进入创建军团界面,创建军团需要500万金币,等级需求60级以上,军团名称最多4个中文字符。

创建军团成功后,创建该军团的玩家自动成为军团长,可通过处理申请来接受其他玩家的申请或拒绝其他玩家的申请。

可开启军团活动

可踢出军团成员。

可提升军团成员。

可解散军团,转让军团。

军团长可将军团内其他玩家提升为将军,每个军团最多可有三位将军。将军可处理申请,更改公告,开启军团活动。

军团长可点击解散按钮解散军团,军团长点击解散后军团将在七天后解散,期间可点击取消解散。

点击转让可将军团转让给将军,转让将在军团长点击转让后七天后生效,七天后军团长点击确定转让后军团将转让给指定的将军。期间可点击取消转让。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街机三国重点专区:http://www.40407.com/jjsg/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