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进阶必备 >神仙道伙伴传承

神仙道伙伴传承

作者:西陆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3-03-12 16:14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神仙道 神仙道伙伴传承

随着神仙道新版的临近,神仙道怎么传承?

首先每个伙伴只能被传承一次。无论是传承其他伙伴,或者被其他伙伴传承,都仅限一次,因此进行传承的伙伴一定要是以后经常出战的主力。

1、被传承的伙伴,将继承之前伙伴50%的等级。(注:无法与被传承伙伴的等级叠加)

例如:一个80级的楚楚传承等级给1级的刑天,那么刑天的传承后等级就是40级

2、被传承的伙伴,将继承之前伙伴培养的50%培养数值。

这个先看图吧:

红框处将臣的培养值武力这一项是152点,而传承到了夜魅就变成了76点,刚好是2分之一。

3、被传承的伙伴,将继承之前伙伴50%的丹药数量。

这个很好理解,例如之前的伙伴吃了4个五品绝技丹,那么被传承的伙伴只能获得2个绝技丹。并且丹药所加的属性数值也是之前的一半。上面的图中也可以看到传承前后的对比。

当然,如果遇到单数等级(例如71级)、单数培养数值(例如武力培养增加153点)、单数丹药数量(例如二、三、四品丹药都服用3颗),那么传承之后,被传承的伙伴将只能继承之前数值50%向下取整后的正数哦。也就是被传承的伙伴最终将成为35级,武力培养76点,二、三、四品丹药也只能继承一颗。所以,如果想被传承伙伴获得最大的效果,一定要追求达到双数的级别后再传承给下一位伙伴。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神仙道专区http://www.40407.com/sxd/

【责任编辑: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