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武圣 >神仙道武圣阵型推荐

神仙道武圣阵型推荐

作者:西陆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3-03-13 16:35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神仙道 神仙道武圣攻略 神仙道武圣阵型推荐

神仙道武圣汇天地之灵气,集日月之精华,造就了他们厚实的躯体,赤手空拳的威力已经不弱于兵刃;他们洞悉敌人的一切,能巧妙的抵挡敌人的进攻,并进行反击。

神仙道的武圣的职业特点是有几率格挡反击,因此武圣也是偏向防御型的英雄。为了满足他防守反击的要求,可以把他放在第二受伤害的位置上。在第一位置上还是使用将星类的真正的肉盾职业。带上肉盾加武圣就是两个防守反击,因此我觉得可以放弃带眩晕的职业,而直接由高伤害的术士和飞羽出战,或者群攻武将。对于武圣我个人推荐的是天门阵(增加格挡)、鹤翼(加普通伤害)、七星(加命中),因为这种防守反击的攻击频率更高,并且他的反击需要格挡来支撑,造成的也是普通伤害。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神仙道专区http://www.40407.com/sxd/

【责任编辑: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