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 >> 七雄争霸 >> 热门攻略 >> 七雄争霸战国争霸史上的重大战役解析
七雄争霸战国争霸史上的重大战役解析
作者:summer
发布时间:2013-03-15 11:10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七雄争霸战国争霸史上的重大战役解析 七雄争霸 七雄争霸重大战役解析 七雄争霸攻略

历史重大战役:

1、楚国内战——王者天下vs壮志凌云:

曾今的壮志凌云何其强大,从高战、排名、协作各方面和王者比较都不落下风,在外人看来他们是唯一有实力能够**王者的恐怖集团。一山不容二虎,共同扎根在楚国内,他们的较量无法避免。经过惨烈的战争,王者笑到了最后成为真正意义上的no.1。

2、秦国大战——乱世秦天+王者援兵vs东方名殿:

原东方远比现在强大。很久以前残废还打着“崬”字旗号,花木兰五种兵前期的缺口不是那么明显。因为强大,自然要成为王者的敌人,就这样东方开始的良好势头被无情的扼杀。王者则名利双收,即加强了同友盟的关系(让其他国家的友盟看到有困难找王者),又打击了继壮志后最大敌人东方的气焰。

3、世界大战——王者天下vs雨之盟+斗魂、东方援兵:

三盟联合攻打王者。嗯,很好很强大,3路大军场面上看起来也和王者有的一拼,区内人员也准备看好戏。可惜最后就打了几下个人插旗表演和髙迁追杀赛不了了之了。

4、齐国大战——英雄绝地联合+王者、刺燕援兵vs斗魂:

这场仗王者的目的旨在争夺排行榜的第一。之前斗魂日子过的那个舒坦啊,无大战影响的他们凭借荣誉值一直占据名义上的榜首位置。这第一占太久了自然要出事,王者在齐国过趟水式的郡战就结束了斗魂在排名上的辉煌,王者也在这一过程中顺利上位,哪怕是名义上也占据了状元席。

5、赵国大战——心系天下+王者援兵vs农民+联军个别高战:

心系与农民的争斗就像英法两国百年战争一样没完没了,打了这么久也打出了仇恨,互相见面分外眼红。两者杀红了眼也没见统一,于是都请了友盟高战助阵继续打。在王者帮助下心系完成了暂时的统一,盟军则又多了一国的实力,大地图上郡城的旗帜盟军盛极一时。此战再次表明“有王者就有胜利的神话不可打破”。

6、秦国第二次大战——乱世秦天+王者援兵vs东方名殿+斗魂(外部天降)

好了现在大家是不是对《七雄争霸》的重大战役都了解了呢?

更多精彩推荐

·七雄争霸云中千重楼20层3弓2步轻松过

·七雄争霸3弓2器重楼全世界最全阵形配置

·七雄争霸云中重楼2步3器云中50布阵攻略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七雄争霸专区http://www.40407.com/qxzb/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