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介绍

回到明朝做皇帝是一款由57K平台运营,以明朝时代为背景,融合了经典RPG元素的模拟经营类网页游戏,是首款古代模 拟经营巨作。从一介草民到君临天下,从白手起家到腰缠万贯,一切都从您穿越到明朝的那一刻开始。在游戏中通过下海经商、管理店铺、PK等展开权势和贸易的争夺。在这个充满挑战和运筹的世界中,开始一段新的经商之旅,一代枭雄,古今可鉴。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门攻略 >回到明朝做皇帝怎么精炼

回到明朝做皇帝怎么精炼

作者:萝卜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3-04-03 11:31
40407官方微博:

本文关键字:回到明朝做皇帝怎么精炼 回到明朝做皇帝在哪精炼

很多人只知道游戏里宝石增加的属性很多,但是却忽略了另外一块非常重要的内容——精炼。

为什么说精炼很重要呢?通过我的研究发现,精炼是有规律的,掌握了规律之后,可以做到极少的投入,极大的回报,下面让我们看图说话:

经过我反复多次的测试,在精炼数值的总和<50的时候,每次精炼的数值是只会增加不会降低的!也就是说,当总和小于50的时候,完全可以用铜钱精练,可以很快提升装备的属性。但是超过50之后,数值的变化就会有加有减了,下降的可能性会比较大。所以对于非R来说,前期可以花很少量的钱将装备属性很快的提升上去,性价比极高,千万不能错过!

铜钱精练的价格会随着装备强化等级提升而上升,会越来越贵,但是元宝精练价格一直不变,而且元宝精练上升的概率更高一些。对于小R来说,肯定是选元宝精练更划算了。

至尊精练,100元宝一次,效果是只会上升不会下降,这个估计只有大R才能消费的起了。

精练的上限么,按照我几次测试的结果,应该是装备强化等级*10,也就是说,强化到20的装备,可以精练到各加200点,是很可观的,只是不知道要花多少铜钱才可以刷满了。

更多的游戏攻略请关注40407回到明朝做皇帝游戏专区

 

【责任编辑: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