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世界八门都有什么用

作者:滴答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3-04-08 13:45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火影世界八门在哪 火影世界八门怎样修炼练 火影世界八门的作用

问:火影世界八门都有什么用?

答:八门是可以加你的血,蓝,攻击,防御的东西。不过要精华,精华可以靠打坐获得,或者活动获得。精华是不断的在增加的,不管你在线不在线,你一上线,网页下角会有个圆圈,灰黑色的(空),有精华的时候会有紫色出现,点圆圈下面的朝上小箭头,圈子就会收起来,会出现“坐”“附”“修”“挂”4个字。“坐”是打坐的意思。“附”是宠物俯身的意思。“修”是修行的意思,点开有让你领取经验和精华的,最好双倍领取,点开后有“修行点卷”,点击购买,修行的经验和精华可以变双倍。最好12个小时满了才另一次,那样经验和精华最多。

更多精彩推荐:

《火影世界》藏宝洞窟内宝箱怎么打开

火影世界尾兽徽章在哪 怎么得

火影世界怎么给自己的职业加点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火影世界专区。http://www.40407.com/hysj/

【责任编辑:佚名】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