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页游戏 > 看新闻 > 游戏资讯 > 1515wan《西游界》神秘法宝惊天变

1515wan《西游界》神秘法宝惊天变

作者:1515wan来源:厂商提供发布时间:2013-04-18 14:00:57

漫漫西游,奇幻旅程。三端合一的《西游界》的取经路上,充满了各种神秘的奇遇玩法。精彩神秘的法宝系统,带你领略《西游界》的精华,《西游界》独有特殊系统,可通过萃取法宝来大幅度提升自身能力。奇妙旅程,即将揭开神秘面纱,你hold住了吗?

【法宝的获得】

在游戏主界面,通过法宝按钮进入猎宝界面,点击各路神仙头像进行猎宝。在法宝系统中,“一键炼宝”系统将自动炼宝20次,通过“一键拾取”将获得法宝收入法宝囊,“一键卖出”可将所有灰色法宝卖掉。

【法宝的升级】

“提炼法宝”按钮带你进入淬炼法宝界面,将需要升级的法宝拖动到其他法宝上进行吞噬,高品质的法宝吞噬较低品质或者相同品质低级别的法宝。

【法宝的使用】

将法宝囊中的法宝拖拽至人物或宠物的法宝栏中,即可提升角色能力。

每天遇见不同的神仙,为你带来不同的惊喜!《西游界》特殊的法宝系统,为你带来什么神秘惊喜?等待你我的共同揭秘!

更多资讯请关注1515wan《西游界》。

1515wan官网:http://www.1515wan.com/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厂商提供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1515wan
88 0 标签:1515wan网页游戏
获取行业资讯,分享行业开服信息和产业动态,敬请关注40407官方微信和40407官方微博。

游戏推荐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