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开服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防守活动专题 > QQ红警大战防守活动25级过25关笨方法参考

QQ红警大战防守活动25级过25关笨方法参考

作者:若为君故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3-11-15 13:48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QQ红警大战防守活动 QQ红警大战38期防守 QQ红警大战基地摆设

本人25级.17w战斗力.无天启.杀手犀牛都只有两星(目的直跳天启).为了心中想的一辆大黄拟好计划.终于成功。

方法:拉登炸过的.从14关开始用.没法.杀手不炸些对我都是致命的.共用多少呢.星期五.六两天兵营没停过.1小时算4个共近200个.中间因24布局有点小差错而失败.浪费22个。

最后25关是昨晚11点20才开过的.因数量不够时间快完了还花50快速生产了12个.第25关共花42个拉登.功夫不付有心人.炸过了.得到了心中大黄一辆.也许系知道我累吧.开大师箱给了潭雅.抽工厂还了50钱.发此帖共勉小号.只要有心.可以成功!

更多精彩推荐:

【责任编辑:佚名】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