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街机三国>>风云战姬>>街机三国战姬副本攻略 街机三国战姬心得
街机三国战姬副本攻略 街机三国战姬心得
作者:洛雨 发表时间:2013-05-20 09:38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街机三国战姬副本攻略 街机三国战姬心得 街机三国战姬怎么玩

街机三国战姬副本攻略 街机三国战姬心得

战姬职业在4个职业中机动性是最强的,在60级之前可以单通任何魔王本以下副本,战姬唯一的优势就是单挑BOSS,所有职业中,就打BOSS这一点,战姬基本可以做到无伤,但是小怪上确实比较尴尬,装备不好基本就是被小怪消耗严重。所以大部分战姬可以放弃打小怪,保存实力去打BOSS,相信很多军师很乐意为你清理小怪。

这里跟新手分享一下BOSS打法,任何BOSS都存在倒地以后释放霸体技能(这一点在不同难度副本有差异,玩家可以进游戏体验),在BOSS释放完霸体技能以后有3种打法:

1、霸体释放完毕,跑动+J,进行强制僵直,浮空后接跳斩+跳斩+跳斩+L+跳斩+跳斩+跳斩+L,这样的连法如果主L的玩家无疑是输出最大,可以偏向提升技能伤害。

2、霸体释放完毕,跑动+J,进行强制僵直,浮空后接6个跳斩+L,推荐偏向物理攻击较高的玩家。

3、霸体释放完毕,L起手+跳斩+I+U+L,推荐前期双攻属性都不高的玩家用,唯一的缺点就是耗蓝。

第一种打法基本可以把蓝控制在150以上,第二种打法基本满蓝,第三种就不解释了。给新手战姬一个忠告,控蓝很重要,并不推荐大招起手或者I起手,H技能100点消耗,I技能40点消耗,U\L技能35点消耗,O技能30点消耗,这一点玩家可以进游戏体验。当然,如果有玩家在给你捣乱而让你节奏乱了,别慌,转身跑动,回身O让BOSS强制倒地,继续找节奏,O技能的优势也在这里体现出来,而且O技能的浮空能力没话说,一个O技能6招全面,可以把BOSS浮空至屏幕外,而军师跟弓将的L/U技能基本打不到BOSS,所以在被人带或者自强,自己不是主导的话千万别乱放O,会被骂的,而且骂的很惨,没有之一。

更多精彩攻略:

街机三国诸葛钱庄怎么玩有什么技巧

街机三国诸葛钱庄5.17金融播报

街机三国魔王副本等级要求一览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街机三国游戏专区http://www.40407.com/jjsg/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