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 >> 萌三国 >> 游戏系统 >>萌三国协助好友玩法简介

萌三国协助好友玩法简介

作者:may 发表时间:2013-05-20 10:45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萌三国协助好友玩法简介,萌三国怎么协助好友,萌三国协助好友怎么玩

萌三国协助好友玩法简介

协助好友

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协助好友进行建造、生产和收获。协助好友不仅能够帮助好友节省时间和行动力,而且自己也可以获得铜币、建材和行动力的奖励。

协助好友的步骤如下:

1. 首先点击界面右下角的“好友”按钮,打开好友列表。

萌三国协助好友玩法简介

2. 好友头像左上角有黄色闪电标志的,就是可以进行协助的,点击他们的头像,选择“访问”按钮。

萌三国协助好友玩法简介

3. 这时候,就进入了好友的城池,好友建筑上有铜钱和握手标志的,就是可以进行协助筑,点击这些建筑,就能进行协助了。

萌三国协助好友玩法简介

4. 没协助一个建筑,都会有铜币和爱心值奖励,每个好友最多可以协助3次,协助满3次还会有额外的奖励。

5. 每天上午8点重置好友的协助次数,好友的协助次数为0时才会重置,其他不变。

萌三国协助好友玩法简介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萌三国专区 www.40407.com/msg/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